霍克管家:「好了,你们不要再待在这里徘徊了!看看现在几点?」
阿竣:「喂!野猪你还在这里发呆?!我们快要迟到了!!!」他大声吼道。
现在?才七点正而已呀!距离上学时间还差一小时,那麽早回校g嘛?
嗯?等等!
啊!我想起来了,今天好像是旅行日?!!!
但是现在已经七点正了!!
那麽我不就只剩下半小时的时间回校??!!
~~~~~
小惠:「呀-----我们快要迟到了!为什麽不早点叫我起床???」说毕,我立刻冲向厕所用3分钟的时间来刷牙洗脸换校服。
但是当我刷牙洗脸换校服的时候,却发现脸上有很多一条条的黑sE墨水笔线。
哈!这肯定是他的杰作吧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