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事情可以让我困惑那麽久,已经是严重影响到我的正常生活的动态了。
平常的我这时应该是把音响开到最大声,然後用联合公园的重金属音乐轰炸我的耳朵。
不过通常没有成功,当第一声的重低音下去,就会有人使出早上起床的吃N力量用北斗神拳从我的门上猛猛的轰下去,这样的过程告诉我们再不关掉音乐就会有生命危险。不过幸好都是认识的,下手应该会轻一点吧?
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他们如何能在几秒钟之内,从床上跳下床之後跑出自己的房间再到我的门口使出吃N的力气敲门,阿汤哥也未必如此的厉害对吧?
坐在电脑前的我还是不Si心,剩下的最後一口气,留给我自己,不是留给子弹解决我自己。
我打开了FB,发现了当我倒在床上睡得不醒人事的状态下,攸攸发表了一个文章。
梦一场,
哭过伤心过,
就该醒了。
哭了?伤心的哭了?
「我的攸攸哭了?」攸攸什麽时候变我的了?我也不晓得。我在聊天室里对她发了个讯息。我希望她能看到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