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8 (3 / 6)

作者:辰曦 最后更新:2024/5/10 8:27:43
        阿诠的nV友真的很漂亮,但我怎麽觉得配我才刚刚好?

        感觉阿诠跟他站在一起有点突兀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後就绕了绕高雄,找些b较不错的餐厅聊聊天,顺便也带去咖啡厅喝咖啡。思妤问我他们是谁,我就介绍了一会,思妤跟我说:「……有点不搭。」,下个画面就是我跟思妤击掌。

        真的很不搭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搭在哪里?

        我也不晓得,大概就像是……绿茶要不要喝无糖?大多数人觉得好喝就好g嘛在意那麽多。所以其实都无所谓,重点是在喝无糖的时候,就会觉得一般的会b较好喝一点,但正在喝白毫乌龙时,又会觉得无糖的是不是b较回甘?总是会不对味,说不出差在哪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咖啡喝完了大概就晚上了,阿诠提议要去看夜景,所以一路就杀到冈山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里的风景真的很不错,愈早愈多人,所以我们选在十一点的时段来看夜景。我发觉阿诠很会逗他nV友笑,从头笑到尾的她,我想大概就是凭这一点才会喜欢上阿诠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坐在椅子上享受着晚上冷风的吹拂。我就到处走走,也许是我的幻觉,我怎觉得他们无时无刻都在对我照着那种强力LED灯,阿诠则是猛丢我闪光弹,他们的周遭形成了一个Ai情形状的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往下走,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打了电话给妈妈,妈问我今天还好吗,我跟她说跟平常一样,妈说最近家里开销很大,汇过来的钱会少一点,我说没关系反正我最近没什麽开销,最後老妈还是叮咛了我天气变冷了要注意多加外套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