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嘿!那边的!我们有缺,要不要来补一下啊!」隔着两个场地的学长对我们这边大喊着。
「欸阿仁,要不要?」
「铐,你看我现在这样你觉得呢?还问我要不要勒。」我流汗的程度,大概像是一瓶矿泉水整罐淋在全身吧。
「只差源兄了欸!要不要把他抠来打三三斗牛?」
「意思是?」
我还在分析他说的话。
「意思是我也要打?」
而在我理解的那一瞬间,「OK学长!我们过去了!」阿韦对着学长的方向回答。
「挖铐!太突然了吧,我才刚思考完你的说的话欸!」我错愕。
至於为什麽只差源兄,因为我跟阿韦还有志源三人组,就成了「源韦仁无敌铁三角」了,不知道谁是源韦仁吗?其实我也不太了解。
不过我想要是志源真得在场,我想我们大概也是被电假的,厉害的也只有阿韦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